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马纯良: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采取了哪些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核心提示:餐饮业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加强餐饮业质量安全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12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上,又明确提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就是要抓住餐饮业,要从满足人民群众的普通消费出发,加强餐饮的质量安全监管。各地要上重手抓出成效来。目前,全国餐饮业获得行政许可的餐饮服务单位有380多万家。
  主持人:
 
  马司长您好,非常欢迎您能来到我们的会客厅。
 
  这两年总局大力推进明厨亮灶建设,一定程度上使餐饮业的经营趋于规范,我知道咱们司里今年也是一直在推动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那是什么原因使得我们将餐饮业的质量安全水平提到了这么重要的一个地位呢?
 
  马纯良司长:
 
  餐饮业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加强餐饮业质量安全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去年12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上,又明确提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就是要抓住餐饮业,要从满足人民群众的普通消费出发,加强餐饮的质量安全监管。各地要上重手抓出成效来。目前,全国餐饮业获得行政许可的餐饮服务单位有380多万家。
 
  主持人:
 
  这么多啊。
 
  马纯良司长:
 
  加强餐饮业的质量安全监管,也是我们提出从农田到餐桌的最后一道关口。保证餐饮的质量安全,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