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马纯良: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的五个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核心提示: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的五个行动
   主持人:
 
  马司长,我注意到,开展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有五个行动。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五个行动吗?
 
  马纯良司长:
 
  好,这个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它的核心部分就是五大提升行动。
 
  第一个就是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提升行动。大力发展规模标准化的种养殖企业,要严格实施农药、肥料兽药,以及饲料、饲料添加剂的使用规定。
 
  第二个行动就是要开展放心肉菜超市的创建行动。要落实超市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把好肉菜的进货关,让老百姓能买上放心的肉菜。
 
  第三就是要开展量化分级的提档升级行动。所有的餐饮企业都要实施量化分级,80%以上的大型餐饮和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量化分级要达到良好以上。
 
  第四个就是要开展明厨亮灶的提升行动。以大型餐饮企业学校幼儿园食堂为重点实施明厨亮灶,让消费者、社会进行监督。
 
  第五个就是要开展餐饮质量安全的示范创建活动。各地要开展餐饮示范街区和餐饮示范店的创建,通过示范来引领、带动一批餐饮服务提供者提升质量安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