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携程加码海外餐饮业务 与OpenTable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近日,携程美食林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在线餐饮预订平台OpenTable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携程是OpenTable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个合作伙伴,通过此次与OpenTable的合作,携程的用户可以预定北美地区的餐厅。
   近日,携程美食林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在线餐饮预订平台OpenTable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携程是OpenTable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个合作伙伴,通过此次与OpenTable的合作,携程的用户可以预定北美地区的餐厅。
 
  据了解,OpenTable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餐饮预订服务遍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墨西哥和英国等全球20个国家,数万家餐厅。其所提供的网上餐厅预订服务在欧美地区广受好评,2017三季度,OpenTable有57%的预订来自于手机App。
 
  OpenTable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cott Jampol表示,选择与携程以及携程美食林合作,看中的正是携程所拥有的3亿用户带来的庞大流量效应;而另一方面,随着中国出境游的快速发展,国人赴美旅游持续增长,让他们从中看到了拓展中国用户的机会。
 
  携程所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和加拿大都入选了携程2017年热门旅行国家前二十,两国在2017接待中国旅客量和中国旅客的消费能力都有明显提升。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游客赴北美的旅游的人次同比增长超过20%,人均花费超过16000元,其中有1/5乃至更多的是餐饮消费,而2017年前往加拿大的旅客人次同比也有超过6成的增长。
 
  “为用户提供菜品出色、环境优雅、口味独到的餐厅推荐和预订服务,一直是携程美食林所努力的方向。”刘骁舟表示,“从餐饮信息提供,到餐厅预订,携程美食林在优化服务体验上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而且,携程与OpenTable的合作更像是通过美食,打通了旅游者与当地文化生活间的桥梁。”刘骁舟补充道,“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为更多的中国旅客提供更丰富、更高效的一站式旅游体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