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外媒:费列罗或以28亿美元收购雀巢的美国巧克力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意大利Nutella制造商费列罗接近达成交易,以大约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雀巢的美国糖果业务。不愿具名的该知情人士说,双方最早可能在周日签署协议。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意大利Nutella制造商费列罗接近达成交易,以大约2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雀巢的美国糖果业务。不愿具名的该知情人士说,双方最早可能在周日签署协议。
 
  该业务包括Butterfinger和Baby Ruth品牌,目前面临收入下滑的问题,2016年销售额达9亿瑞郎(9.15亿美元)。传统上不爱收购的费列罗正在扩大其产品组合。
 
  对于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来说,这是首席执行官Mark Schneider首次进行重大剥离,也是放弃巧克力业务的第一步。雀巢和费列罗拒绝置评。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