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统一还将重推酱腌菜新品“那街那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核心提示:在2016年初,方便火锅还是个新鲜词,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年,方便火锅就成了各食品企业纷纷布局热门品类。可以说,方便火锅已经是时下的当红品类之一,吸引了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等大牌企业入局。如今,统一也来了。
   在2016年初,方便火锅还是个新鲜词,然而仅仅过了不到一年,方便火锅就成了各食品企业纷纷布局热门品类。可以说,方便火锅已经是时下的当红品类之一,吸引了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等大牌企业入局。如今,统一也来了。
 
  统一“煮时光”方便火锅上线
 
  产自成都,售价45元
 
  近日, 统一开始在天猫预售名为“煮时光重庆老火锅”的方便火锅新品,产品定位与大多数方便火锅相同,强调方便、懒人自煮等功能,内容物包括毛肚、豆皮、粉条、海带等食材,与市面上主流方便火锅区别也并不大。
 
  统一的这款方便火锅与其他产品的区别主要在于两点。一是产品包装,统一“煮时光重庆老火锅”以黑色为主,可以说除了产品名称、品牌logo和图画外全部都是一水的黑色,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强的视觉冲击,也能让产品名称更醒目。
 
  第二点区别就是,统一“煮时光重庆老火锅”的售价明显高于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综合来看,400g规格的方便火锅售价大多在30元左右,而统一“煮时光重庆老火锅”的售价则为45元/370g,明显高于大部分同类产品。
 
  值得关注还有这款产品的产地。川渝地区是方便火锅的主要产地,占据了方便火锅八成以上的份额,而统一的这款“煮时光重庆老火锅”也出自川渝地区。
 
  据了解,统一的这款方便火锅由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统一公司”)主导生产销售,但真正生产这款产品的却不是成都统一公司,而是由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享食品”)代加工生产。据工商资料显示,佳享食品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肉制品加工,速冻食品加工,方便食品、调味品、生猪产品的加工和销售,在四川地区享有很高口碑,二者的合作可谓互为补充。
 
  目前,统一“煮时光重庆老火锅”已在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将在1月18日正式发货。
 
  加码酱腌菜,推“那街那巷”新品牌
 
  三款新品首发
 
  除了当下大热的方便火锅,统一同时预售还有另一个新品系列——那街那巷酱腌菜。
 
  其实,早在2015年统一曾推出过酱腌菜产品,名为“统一老坛”,将统一老坛酸菜面的影响力延续到酱腌菜上。如今,统一要大力进军酱腌菜领域了,这次不但推出了全新品牌“那街那巷”,更是一口气推出三款新品以不同的口味满足消费需求。
 
  统一“那街那巷”酱腌菜共推出了三款新品:老坛酸菜笋丁酱、老坛酸菜酱和香菇豆干酱,每款产品都有220g罐装和50g袋装两种。其中,罐装产品售价在15元左右,袋装产品售价3元左右。
 
  新品延续了统一精致的包装风格,老坛酸菜笋丁酱、老坛酸菜酱和香菇豆干酱三种口味分别采用紫蓝色、紫红色和橘色包装,以简笔画形式塑造出一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形象,分别以笋尖、白菜和香菇的卡通形象与之相映衬。不同口味还印上了“这酸爽,谁都别跟我抢”“就爱‘笋’你,够笋够酸爽”“香菇,到我怀里哭”的话语,显得活泼而又个性十足。
 
  据悉,“那街那巷”酱腌菜新品将在1月19日正式发货,29个省份可享受免费包邮。统一加码酱腌菜究竟能不能被市场接受呢?我们拭目以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