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奥利奥在新口味开发上乐此不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核心提示:作为百年经典的饼干品牌,奥利奥为开发新口味,可谓也是下足了功夫。目前,奥利奥官方接二连三地发布上市的新口味,全力以赴地为接下来的新品推出做好准备。
   作为百年经典的饼干品牌,奥利奥为开发新口味,可谓也是下足了功夫。目前,奥利奥官方接二连三地发布上市的新口味,全力以赴地为接下来的新品推出做好准备。
 
  1、巧克力花生酱派奥利奥Chocolate Peanut Butter Pie Oreo
 
  去年11月,奥利奥在发布新品Hot Cocoa Oreos,紧接着又推出的神秘水果口味Fruity Pebbles。12月,新品巧克力花生酱派口味的奥利奥(Chocolate Peanut Butter Pie Oreo)也限售推出。
 
  尽管新口味看起来很像之前已经推出过的经典口味,尤其是跟旧版本Reese's Peanut Butter Cup很相像,但它确实是新品。据了解,它和Reese'sOreo最大的区别是其饼干部分的原料用的是全麦。当然,它的夹心也是一半花生酱,一半巧克力奶油。
 
  2、巧克力榛子酱口味奥利奥Chocolate-Hazelnut Oreo
 
  如果说找到一种口味与奥利奥组合,那巧克力酱Nutella与Oreo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之前一直有传言说奥利奥会推出此款口味,如今奥利奥正式宣布巧克力榛子酱口味(Chocolate-Hazelnut Oreo)于2018年1月1日上市。虽然这不是奥利奥与Nutella的正式合作,但是口味基本上与Nutella巧克力榛子酱味道没什么差别。
 
  3、辛辣肉桂口味奥利奥Spicy Hot Cinnamon Oreo
 
  与Chocolate-Hazelnut Oreo同步上市的还有辛辣肉桂口味奥利奥(SpicyHot Cinnamon Oreo),其口味有点像Hot Tamale candy,但其外观依然保留经典的可可曲奇。
 
  4、Pina Colada Oreo、Cherry Cola Oreo及Kettle Corn Oreo
 
  在之前由奥利奥发起的"My Oreo Creation"(奥利奥创意口味大赛)中,全美的奥利奥粉丝都来给下一个奥利奥新口味贡献出自己的创意,一些“稀奇古怪”的大胆口味也就此涌现,比如Raspherry Danish (丹麦树莓)、PineappleUpside-Down Cake (菠萝蛋糕)、Popcorn(爆米花)等等。其中有些创意也已被采纳进奥利奥新品中来。
 
  Pina Colada、CherryCola、Kettle Corn三种口味将于2018年5月首次亮相。
 
  PinaColada Oreo(果汁朗姆酒口味)实际上是带有菠萝和椰子味的奶油。
 
  CherryCola Oreo(樱桃可乐味)夹心中含有跳跳糖,这样会给人带来汽泡水般的感觉。
 
  KettleCorn Oreo(爆米花口味)会在奶油中添加膨化的小米碎片,并且其饼干外是金黄色的。
 
  另外,pink saliva-inducing Marshmallow Peeps Oreo以及口感酥脆的Firework Oreo(烟花口味)也将于2018年重返市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