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三元食品联合复星购得法国食品品牌St Huber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600429.sh,以下简称“三元食品”)获悉,三元食品于今年1月10日发布《关于联合竞购Brassica Holdings股权的进展公告》。
   记者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600429.sh,以下简称“三元食品”)获悉,三元食品于今年1月10日发布《关于联合竞购Brassica Holdings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三元食品联合复星竞购Brassica Holdings,收购Brassica TopCo S.A.及PPN Management SAS(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均为法国领先植物食品制造商St Hubert的股东。目前,本次交易已取得法国竞争管理局及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的无需进一步申报或审查的确认、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以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据悉,三元食品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联合竞购BrassicaHoldings股权的有关议案,同意公司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星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收购BrassicaTopCo100%股权、PPNManagement100%股权,从而间接收购 BrassicaHoldings 99.93%股权,并偿还部分公司贷款;及在FCPEStHubert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条款出售股权条件下,收购FCPEStHubert直接持有的BrassicaHoldings0.07%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娜向人民网记者表示,StHubert(BrassicaHoldings全资子公司)劳资委员会咨询程序已经于2017年8月8日完成。2017年8月28日FCPEStHubert召开了董事会,同意出售其持有的BrassicaHoldings0.07%的股权。目前,本次交易已取得法国竞争管理局及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的无需进一步申报或审查的确认、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以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买卖双方预计将于2018年1月15日进行交割。
 
  据记者了解,成立于1904年的法国St Hubert公司,至今已有113余年的历史,目前年销售量超过35,000吨,产品包括植物型涂抹酱系列、植物酸奶、植物饮料、甜品等,是法国领先健康食品品牌。
 
  针对记者提出的“此次三元食品收购St Hubert公司后,接下来的战略布局”,张娜指出,三元食品近期会有进一步的新闻发布会,目前尚不方便发表意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