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1.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核心提示:健力宝联手摩拜搞事情,周黑鸭又推小龙虾,麦当劳中国透露改名内幕…
   1
 
  三元向艾莱发喜新西兰食品有限公司增资210万新西兰元
 
  近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与新西兰新天然有限公司按共同向艾莱发喜新西兰食品有限公司增资300万新西兰元,用于艾莱发喜新西兰公司购置新设备,其中三元增资210万新西兰元。艾莱发喜新西兰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冰淇淋和奶油。此次增资将用于购买脱脂浓缩奶设备,将在新西兰生产加工稀奶油后剩余的脱脂奶浓缩处理,杀菌冷冻后运回国内,作为生产冰淇淋的原料。
 
  2
 
  周黑鸭冬季推小龙虾产品
 
  据报道,周黑鸭全新子品牌“聚一虾”推出小龙虾产品线,将卤鸭的技术应用于其中,产品预计在1月底上市,需线上预订后购买。去年5月,周黑鸭推出“聚一虾”品牌进入小龙虾市场,但在9月由于原材料不足下架,该产品原料为活虾。而此次上市的小龙虾新品原料为活虾清洗后急冻产品。
 
  3
 
  健力宝牵手摩拜在郑州搞事情
 
  近日,“乐在健力宝,骑出摩登范”户外骑行活动郑州站完美收官。骑行活动日夜不停,活动现场有Amazing黑科技健力宝自拍瓶,更有极限单车表演,让人重新回到18岁。参与骑行活动的朋友可以见证全新的改装后酷炫的摩拜单车,邂逅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据了解,这次活动还将于1月20号、27号在海口、广州举行。
 
  4
 
  故宫淘宝和稻香村合作推春节礼盒
 
  近日,故宫淘宝上线一款新品“宜入新年酥酥乎乎纯手工制作糕点礼盒”。这是和北京老字号糕点品牌稻香村合作推出的春节糕点礼盒,售价99 元,包含潮式酥、蛋黄酥、贵妃酥、百花酥 4 种口味的点心。网友纷纷留言:这样好看的糕点回家都舍不得吃。”
 
  5
 
  玛氏旗下“麦提沙”新品上市,定位“轻轻哒”
 
  玛氏旗下品牌“麦提莎”在中国新品上市搭配限量发售了一个“魔力悬浮器”,可以把巧克力球放在上面让它飞起来。购买麦提莎产品时会限量附赠这个天空之城的黑科技装备,来迎合“轻轻哒”的产品定位。
 
  据了解,上市3天便获得8600万社交媒体互动。品牌话题度受到热捧的同时,麦提莎在天猫消费者总量增加1640万,其中87%是新消费者,上市后的两小时内就突破了两百万的销量。
 
  6
 
  天猫宣布“天字号”计划升级,上千家老字号将走向全球
 
  1月15日,天猫宣布“天字号”计划升级,将通过天猫出海帮助超过1000家老字号和国货大牌进入全球市场,打造传递现代中国“全球表达”的“新中国名片”。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众多中国品牌与天猫共同探索出海新路径,已经有超过10000个中国品牌的逾12亿件商品实现出海,串联起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
 
  7
 
  麦当劳中国改名内幕:一气之下改了金拱门
 
  1月15日,麦当劳中国董事长张懿宸在香港亚洲金融论坛上透露了麦当劳中国改名金拱门的内幕,他表示:“麦当劳(中国)改名金拱门本意根本不是营销,只是一次比较随性的更名,却成为2017年互联网最轰动的新闻事件之一,更名金拱门相关新闻点击量达到90亿次,相当于每个中国人人均看了六篇麦当劳更名金拱门的新闻。”
 
  而据张懿宸透露,“当时我想了一些别的名字,但是麦当劳美国总部不让用,最后一气之下就叫金拱门好了,没想到这个更名竟然成为2017年互联网最轰动的‘网络营销’事件。”张懿宸感叹。
 
  8
 
  洽洽推出“坚果脆”新品,打出“垫饥零食”概念
 
  洽洽新近推出的一款 “坚果脆”,则在休闲风格的基础上,凸显了“垫饥零食”的概念,主要立足于早餐、下午茶、办公室、聚会、旅行等各种“小饥小饿”的消费场景。
 
  这款产品以明火烘焙的马铃薯糅合了各种坚果粗粮而成,内含巴旦木、榛果仁、开心果、蔓越莓、黑麦粒、芝麻、海苔等多种元素。采用恒温烘烤工艺,来取代传统的油炸工艺,能够最大程度保留坚果元素的营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