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天津进口水果量增价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今晚报
核心提示: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经该局检验检疫的进口水果共计2840批,总重14.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9.8%、13.7%,价格呈现下降趋势。香蕉、猕猴桃和菠萝占据进口水果前三位。
      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经该局检验检疫的进口水果共计2840批,总重14.7万吨,同比分别增长9.8%、13.7%,价格呈现下降趋势。香蕉、猕猴桃和菠萝占据进口水果前三位。
 
  天津口岸的进口水果主要来自于菲律宾、厄瓜多尔、新西兰、越南、泰国等国家,其中又以菲律宾水果为主,占总进口量的63.7%。天津口岸是我国北方水果进口第二大口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