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情暖冬日 公司为员工送爱心腊八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8

  腊八是腊月的第一个节日,一年之末称为“腊”,意为新旧交替,辞旧迎新。老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一天吃腊八粥,也有温暖、圆满、和谐、吉祥等意义。
  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提升员工在企业的归属感,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党委工会联合行政部和聚光科技园在腊八节开展了“关爱员工送温暖”的节日慰问活动。
在聚光科技滨安路园区,行政部的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腊八粥,在公司大厅进行派送,员工一上班就收到了来自公司的祝福,心里都暖暖的。


工作人员在滨安路园区派发腊八粥


在聚光科技阡陌路园区,公司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携工会副主席王鲁平、聚光科技园工作人员到每个楼层为聚光科技的员工送上公司工会和聚光科技园的祝福:“今天是腊八节,又是下雪天,给大家送一份腊八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幸福安康!”


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荧平在阡陌路园区派发腊八粥


公司实实在在的行动也让不少员工为之感动,他们感慨道:“在寒冷的冬季,陈总亲自将腊八粥送到每个员工的工位,真的太感动了”。有的员工则边喝着边说道:“腊八节喝上腊八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此外,许多员工发朋友圈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好评。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