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莅临海光参观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1月31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刘海涛携领导班子成员对江院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刘海涛总经理及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江桂斌院士先后参观了公司历史展厅、研发实验室,了解了海光公司最新的研发产品及创新技术。交谈中,刘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科研实力和整体经营情况,特别感谢江院士对海光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仪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刘总回忆说,2007年,正是江院士与海光进行合作研发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技术,使得这项技术在海光扎根并产业化,才有了十年后海光LC-AFS产品的热卖。之后,刘总着重向江院士介绍了海光液相色谱-原子荧光联用几代产品的创新过程,并就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听取了江院士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江桂斌院士对海光仪器过去30年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研发的原子荧光、液相原子荧光联用仪、原子吸收以及新品测汞仪等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公司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发展惠及民生造福人类的事业,坚持业务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并重,实现企业、社会、自然的和谐发展,争取更辉煌成绩。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参观海光展厅


参观重点实验室

合影留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