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减肥油”要有咯:国内首个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落户四川泸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核心提示:据四川当地媒体报道,1月28日,荣海(泸州)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据四川当地媒体报道,1月28日,荣海(泸州)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暨产品捐赠仪式在成都举行。
 
  四川泸州龙马潭区政府、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泸州临港投资集团公司签定“荣海(泸州)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30亩,总投资约5.2亿元人民币,达产后年产值约18亿元,年缴纳税收约2.7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从事中长链功能性食用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设年产4万吨压榨油及MLCT油项目。二期项目总投资1.7亿元,从事大豆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建设年产1500吨大豆肽生产项目。项目一期将于2018年加快建设,2019年投产。
 
  荣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食品安全领域的高科技综合性公司,拥有江苏镇江、河南安阳、广东珠海三个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小分子蛋白肽,功能性食用油和真菌毒素降解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与国家粮食科学研究院、江南大学等科研单位及高校共建实验室,集合了生物科技领域的顶尖人才,技术团队中拥有院士3名,千人计划专家1名,很多专家是相关产品领域的国家标准制定者。
 
  荣海公司表示,今后将努力把泸州打造成为中国功能性健康食用油生产基地标志性城市,为泸州发展增加新动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