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实记李工3月中下旬卡氏水分仪巡回上门技术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巡回技术交流是我司打造与客户之间的技术交流平台,禾工生产的电位滴定仪、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在国内市场上产品覆盖面广,产品落户全省21个地市,广泛应用在食品、制药、石油化工、日用品、研究所、高校、第三方检测等多个单位。

 

本次禾工卡氏水分仪巡回技术交流,设立四站,分别是江苏兄弟维生素、江苏润邦药业、河南金鹏化工、石家庄度智医药。技术交流会形式以“仪器安装使用讲解+用户上机实践操作+技术方案应用+疑难问题解答”为主,目的是为了使用户在日后工作中能够很好的应用禾工产品的技术,面对面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巡回技术支持路线:

第一站:江苏兄弟维生素

江苏兄弟维生素主要生产经营食品添加剂维生素B1(盐酸硫胺)、饲料添加剂维生素B1(盐酸硫胺、硝酸硫胺)等产品,单位于3月中旬在我司购买一台AKF-1plus卡尔费休微量水分测定仪设备应用在生产过程中的水分控制。




第二站:江苏润邦药业


江苏润邦药业有限公司所属中型制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大量注射剂、片剂、胶囊剂和颗粒剂等,该单位购买我司AKF-2010V药厂专用水分测定仪,仪器于3月底成功验收,用户对禾工卡氏水分仪的产品技术及售后服务满意度由图可见!



第三站:河南金鹏化工


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部核准定点的农药生产企业,购买的是我司AKF-1快速卡氏水分仪。



第四站:石家庄度智医药


巡回技术交流下一站将在节后进行,各单位可安排好时间提前10天与我司销售部联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