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Emerson重磅出击CMEF, 欢迎到现场观看真正的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核心提示:CMEF作为医疗领域的年度盛会,参展的品牌无疑具有非凡的实力!今年,EMERSON旗下两大品牌,ASCO & Branson将强强联合,共同参展,与来自医疗器械行业的同仁共同展示交流。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今春四月,异常众多的展会中,最为重磅最为火爆的无疑将会是即将开展的CMEF医疗展。了解医疗领域的朋友无人不知CMEF!CMEF自1979年创始以来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已成为医疗行业内重量级的、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传播力强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2018年4月11至14日,举世瞩目的第79届CMEF医博会暨ICMD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展将与您如期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CMEF作为医疗领域的年度盛会,参展的品牌无疑具有非凡的实力!今年,EMERSON旗下两大品牌,ASCO & Branson将强强联合,共同参展,与来自医疗器械行业的同仁共同展示交流。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艾默生(Emerson, 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以科技融合工程技术、锲而不舍、追求完美,旨在充满活力的世界范围为客户利益创造最佳解决方案, 助力我们的客户满足世界上的关键需求。


ASCOTM,是艾默生集团成员之一,隶属于Emerson自动化解决方案平台,是一家集研究、生产、销售流体控制阀以及气动控制元件的跨国公司,具有100多年的生产技术经验,业务遍及全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经济性、高效益和更有效率的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只要是有制造和过程控制需求的地方,ASCO流体自动化解决方案都能帮助客户优化应用,实现卓越效率,为实现客户真正的潜力和需求提供高效服务,超越客户的预期。

专注分析与医疗技术领域二十多年,ASCOTM为您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作为业界领先的高品质电磁阀和流体自动化产品的设计者及制造商,ASCO专注分析与医疗技术领域的发展已有二十多年,致力于为医疗和分析诊断应用领域提供卓越可靠的专业产品以及先进的解决方案。


从体外诊断设备到血液分析仪,从色谱仪器到牙科椅, ASCO产品涉足众多领域,其精确的控制,长使用寿命,稳定的品质,均能满足您多方面的流体控制需求。


可靠产品,专业应用


ASCO是专业的微型隔离阀、夹管阀、比例阀等产品的供应商,能可靠的控制分析和医疗行业应用中的气体和液体,尤其是腐蚀性介质。


在很多分析和医疗行业相关应用中,都能看到ASCO产品的身影,比如:体外诊断、制氧设备、呼吸麻醉、透析设备、血液分析、移液分配、牙科设备、基因测序、气相色谱、细胞分析、水质分析、气体检测分析等等。


除此之外,ASCO还能提供专业的定制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满足用户各种特殊应用需求进行度身定制,并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ASCO分析技术应用,高精度-卓越性能-尤其适用于腐蚀性流体


使用检测仪器进行分析是实验室或一般用途工业分析技术的一部分。通常,分析行业的应用需求包括耐腐蚀性流体,低死区,以及内腔易冲洗以使得交叉污染最小化等要求。ASCO微型阀产品在测试仪器和过程控制中不与病人直接接触,专门设计用来针对腐蚀性气体和液体,可抵抗刺激性介质,完全符合上述低死区和易冲洗的要求,减少对流体的污染,同时还具有低功耗的特性。


ASCO微型阀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以下分析技术方面的应用:


■色谱分析(GC, IC和 HPLC) ■血液分析 ■免疫分析 ■细胞分析


■基因测序 ■水质分析 ■体外诊断 ■移液分配


ASCO医疗技术应用,专注于患者安全


医疗技术包括电磁阀会与进入患者体内或从患者体内取出的流体直接接触的装置和处理方法。部分电磁阀在检测仪器和过程控制应用中直接与流体介质或是与病人直接接触,例如,医用呼吸麻醉机和液体透析设备。这些应用领域需要阀体由惰性材料组成,具有较小死区来减少交叉污染,并且具有低功耗以及易于冲洗内部空间设计。


ASCO微型阀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以下医疗技术方面的应用:


■人工呼吸 ■麻醉 ■氧气浓度 ■透析 ■牙科设备


■临床消毒 ■微创手术 ■医院设备 ■呼吸机


ISO 8等级洁净室生产


ASCO产品的安全性毋庸置疑,ASCO应用于分析及医疗领域的微型阀产品,全都是在先进的ISO 8等级的洁净室进行制造生产的。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制造中的污染,满足分析及医疗设备的应用要求,ASCO微型阀均在ISO 8级洁净室中进行组装,阀的元部件在组装前进行超声波清洗,去除各种污染物,达到分析及医疗应用的各种高规格要求。


目前,ASCO在墨西哥、德国以及上海的研发制造基地均配有ISO 8等级洁净室。


为符合当今应用所要求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ASCO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迎接挑战。无论您有怎样或苛刻或特殊的应用需求,ASCO随时做好准备,为实现您真正的潜力和需求提供高效服务。

塑料焊接和精密清洗领域的佼佼者,BransonTM为医疗制造商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本次一同参展的,除了ASCO还有同属EMERSON旗下的Branson。作为塑料焊接和精密清洗领域的佼佼者,必能信(Branson)能为医疗制造商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确保高质量产品和始终如一的性能。


本次医疗展,Branson将展出超声波塑料焊接设备、激光焊接设备、超声波清洗等产品。必能信2000Xc超声波塑料焊接系统提供高质量焊接,安全的过程控制和详细的焊接数据,满足医药业在合规性、可追溯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要求。GLX激光焊接设备,提供高速且稳定的焊接质量,保证焊接一致性要求,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外观。


前沿的精密清洗技术,确保必能信能为医疗产品制造商提供种类多样的液体和溶剂清洗设备,满足医疗和实验室在安全和产品性能方面的要求。


想亲眼看看ASCO & Branson更多产品,更新技术吗?我们在CMEF等你来!2018年4月11日-14日,前往Emerson展位,现场关注ASCO公众号,更有神秘小礼品相送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