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特朗普关于关税和贸易战的谈话对美国补充剂行业提出了不可知的挑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核心提示:白宫正在讨论贸易战,而营养品原料话题也在谈判中,这让美国企业陷入了不确定性的困扰。这可以称之为一场贸易战,也可以称之为政治舞台上的虚张声势和佯攻,但白宫在关税和威胁升级报复(以中国为重点)的问题上,即便不担心,也有一些美国企业开始担心补品行业受影响。
   白宫正在讨论贸易战,而营养品原料话题也在谈判中,这让美国企业陷入了不确定性的困扰。这可以称之为一场贸易战,也可以称之为政治舞台上的虚张声势和佯攻,但白宫在关税和威胁升级报复(以中国为重点)的问题上,即便不担心,也有一些美国企业开始担心补品行业受影响。
 
  CoQ10协会主席Scott Steinford通过他的信托度咨询公司,正在构建一套单一成分的贸易集团。他近距离见证了时断时续的政策波动。CoQ10被列入拟议的进口关税清单,但被取消。他说,这种变化的不确定性证明,每个营养保健品公司都需要参与和专注。“我认为人们相信这不会发生,或许其他行业受到影响的人也有同样的想法。”
 
  “仅仅因为我们现在躲过子弹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以某种形式受到影响。”
 
  TSI健康科学联合创始人Larry Kolb表示,他和他的执行人员正在密切关注贸易谈判,但未能制定具体的计划,因为对话中没有足够的一致性来做出预测。“你必须坚持下去,因为你无能为力,”他说。
 
  Kolb解释说,一个TSI成分,Ostivone,已经显示在关税目标的清单上,但是他把整个情况描述为“一场博弈”。“没有人知道对方是否会眨眼,”Kolb说。
 
  Steinford和其他人注意到,即使贸易战一败涂地,白宫的来回论调也无济于事。“只是花言巧语是有害的,”NOW Foods首席执行官Jim Emme说。“建立超越关税的贸易壁垒的方式有很多,这可能是最大的风险所在。”
 
  Emme指出中国产品注册的潜在问题就是一个例子,并指出国际市场的连锁反应可能会给这个“美国制造”的成功行业带来问题。“现在,我们发展最快的渠道是国际渠道,”Emme说。
 
  Steinford说,总统特朗普等人在媒体上进行对话的方式可以“过滤到更情绪化的程度”。“谈话的语气和谈话的结果一样具有影响力,”斯坦福德说。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担心,当美元符号进入这个等式时,这个夸夸其谈将会产生持久的影响。B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Pontiakos称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至少比舞台表演更重要。Pontiakos指责道:“这是媒体和双方的舞台。”这两个国家都不希望发生贸易战。这两个国家都经不起贸易战。
 
  Pontiakos说,最终,农产品进出口不会成为贸易战的牺牲品。他说,大宗商品太平凡了,不可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没有人会对维生素D手忙脚乱。”
 
  尽管如此,一些公司已经看到了围绕关税和其他措施的威胁进行规划的问题。
 
  Herbalist & Alchemis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eth Lambert表示,她的公司必须透过不确定性的透镜来看待订单。Lambert表示:“我们现在必须密切关注大客户的订单,这些客户大量购买,以确保我们的配方能够满足生产计划。”
 
  即使没有关税,贸易政策的转变也可能体现在航运延误和其他挑战上。Lambert说,不确定性会伤害像她这样的公司。“想知道这些不断变化的贸易政策如何真正影响小城镇居民生计的,看看我们就知道了。”
 
  像Lambert这样的故事可能会引起那些影响贸易政策发展的人的共鸣。担任营养委员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Steve说他的组织正与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进行对话,在国会就补充剂行业的独特地位进行阐述。企业一方面依赖来自中国的原料来生产,另一方面也希望将中国作为销售成品的市场。对美国来说,营养品是一项积极的贸易,而关税可能会扼杀就业机会。
 
  “很多国家的补充剂是在美国生产的,这是真正的区别点,”Steve 说。
 
  CRN已经签署了一封支持田纳西州参议员Bob Corker 修正案的信,该修正案将限制总统单方面制定贸易政策的能力。除此之外,与国会的对话,贸易团体必须小心地处理贸易战争的局势,Steve说。他建议不要写草根类信件或其他会提高补充剂行业知名度的活动。
 
  “有些原料已经被发现了,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补充剂行业还没有被发现,”Steve说。“你不想让自己比我们现在更引人注目。”
 
  Emme指出,冲突的不确定性和性质让企业陷入了一个令人沮丧的境地。现在不是威胁甚至谈论将生产转移到海外的时候,“但这肯定是现实情况”,围绕一个既全球化又牢牢扎根于中国的供应链制定计划也很困难。“我们无能为力,”Emme说。“我们得小心追踪幽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