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能仪器再获两项发明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核心提示:近日海能仪器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包括“一种自动进样器的进样方法及凯氏定氮仪检测系统”及“气路连接装置”。

  7月2日,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能仪器)发布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近日海能仪器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包括“一种自动进样器的进样方法及凯氏定氮仪检测系统”及“气路连接装置”。


详细内容如下:


(一)发明名称:一种自动进样器的进样方法及凯氏定氮仪检测系统


专利号:ZL 2017 1 0143577.1


专利申请日期:2017年03月12日


专利权人: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8年06月19日


授权公告号:CN 106706947 B


(二)发明名称:气路连接装置


专利号:ZL 2016 1 0734129.4


专利申请日期:2016年08月28日


专利权人: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授权公告日:2018年06月19日


授权公告号:CN 106443029 B


2015年,海能仪器申请的4项发明专利申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和授予。其中“旋转编码器的记数装置”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石墨消解仪及其控制方法”、“ 微波消解仪及其控制方法”以及“食用油极性有害组分传感器”三项发明获得专利权授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