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双创新动能,食安科技实现新跨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期三天(6月22-24日)的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食安科技全新亮相,在5.2馆A区 5G11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历经两届的沉淀,2018创交会再出发。据了解,2018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超过二十名院士携团队,空降交易会!



为期3天的展会,2.1万平展览展示,1000多家参展机构,1000多项成果项目,30多场专项活动,全面展现当今科技发展前沿和无穷魅力;200多名论坛发言嘉宾,100多名风投机构负责人,20多名院士齐聚羊城,为产业发展、技术革新、投资创业建言献策、指点迷津。


01

20个主题展区+30多场专项活动



本届创交会共设置20个展区,重点展示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AIworld人工智能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等,以及展示资金、人才、信息、知识产权等“创新链”上关键要素相关的项目,包括国际和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高端人才成果展区等。食安科技位于国内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恭候您的莅临!






除此之外,国际创新创业展区也是大显身手,将展示来自美国、韩国、芬兰、挪威、日本、以色列、新加坡、瑞典、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双创项目;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还专设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区,展示了80多个来自港澳地区的项目;高端人才成果展区设有院士专区和九三学社专区;“未来独角兽”展区、孵化器/产业园领先品牌展区、创业直升机分别展示海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及其优秀投后企业,以及国内外知名孵化器/众创空间/产业园,创交会及广州市举办的各项双创赛事成果也将在这个区域内展示,在这里大家可以见证下一个独角兽的诞生。



本届创交会将举办30多场专项活动,如未来科技峰会、2018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会、花城科技论坛、You’re the Next:创始人经验分享、汽车科技创新论坛、融合·裂变——人工智能为产业赋能等,形式涵盖主题演讲、专题报告、圆桌讨论、学术交流、科普讲座、专家对话、双创赛事等,且大部分专项活动与展览密切结合。今年预计有200多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企业家、风投创投嘉宾在专项活动中发言。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创交会的专项活动来搭建项目与资本对接的平台,帮助项目成果落地转化。


02

食安科技为创交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过去三年,创交会共展出项目成果超过4400个,转化落地项目超过140项,交易金额约69亿元。特别是2017年开通了收录有8000多项成果的“网上创交会”网络交易服务平台,挂牌成立了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广州启迪中海科技园等8个“常态化”成果转化基地,意味着创交会1个展会、1个网络平台、N个转化基地的“1+1+N”创交会成果转化体系投入使用,也宣告了“永不落幕”的创交会得以真正实现。2017年创交会无论是项目合作意向还是项目交易金额均有较大幅度突破,全年共促成160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63个项目已实现转化落地,交易金额达62亿8584万元。


黄埔区科技协会冯新荣主席参观我们展台(左二)



作为创交会成果审核通过参加展会的食安科技,携快检云平台检测系统、灵灵狗家用检测仪和DY-3500P食品综合分析仪等与您相约创新创意成果交易会。



快检云平台检测系统为互联网+食品安全服务新模式,依托公司专注食品安全行业多年经验,收集和整理食药监客户的实际业务需要,结合互联网技术,公司投入大量资金、人员研发《互联网+食品安全服务新模式》,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供食品安全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互联网+食品安全服务新模式,利用云计算技术,采用大数据平台,互联网+思维,整合食药监的检测数据、第三方检测检测数据,打破数据壁垒,进行统一数据整合、存储和管理,形成大数据云平台。


通过统一的标准接口对食品安全数据进行统一收集和存储,食品安全数据进行不断数据挖掘和运算,提供时食品安全服务接口,并应用服务:检测监督、风险评估和应急管理等服务。


快检云平台检测系统备受关注



灵灵狗家庭智能农残检测仪可实现广大家庭自行完成水果、蔬菜等食品的农药残留检测。这款产品是在去年四月份上市的灵灵狗家庭食品安全检测盒的基础上进一步技术创新而研发的。灵灵狗检测仪主打“智能”和“人性化”两大特色,将充分满足家庭食品安全检测需求。产品采用智能化技术,依据人性化原则进行设计,功能强大、检测快速、操作简便,仅需4步便能完成一次农药残留检测,能够让不具备专业检测知识的普通消费者,甚至老人、儿童在家中完成食品安全检测。



如此方便又实用的仪器一经面世,便大受关注。在创交会上,灵灵狗检测仪吸“粉”无数,大量观众聚集在食安科技展位上了解、体验这款新产品。我们在2018年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期待您的莅临!


与黄埔区科技协会冯新荣主席合照(左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