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8.7.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核心提示:最贵红牛?一罐47万元!旺旺80%销售网点涨价,盼盼饮料推新……
   1
 
  旺旺80%销售网点已涨价
 
  近日,中金报告指出,其渠道调查显示,截至6月底,旺旺至少80%销售网点已经涨价,预计零售市场或需1-2个月时间消化。因此,正常情况下,6-7月份公司收入增长可能会停滞。
 
  中金称,旺旺不会无视销售业绩表现,而盲目制定广告与促销预算,会每月对销售费用进行评估,确保费用率得到及时有效控制,有助推动今年净利润实现正增长,其盈利复苏前景向好。
 
  2
 
  盼盼推新品“轻乳酸”
 
  据悉,盼盼食品近日推出一款新品“盼盼轻乳酸”。主打轻一度的乳酸菌水饮料,倡导轻食健康,轻生活理念,包装清新。产品使用脱脂奶+益生菌发酵,添加乳清蛋白,0脂肪使身体更舒畅。定价2.5元/瓶,规格为250mL*16盒。目前在京东首发,后续会视情况陆续推向线下通路。
 
  3
 
  米老头喜悦月饼推新,迎来二次创业元年
 
  近日,米老头喜悦月饼召开新品发布会。喜悦公司聘请了川渝市场着名的月饼大师,精心研制各式口味的月饼。此次喜悦月饼重在推广三个系列产品:喜礼系列、悦福系列和经典系列。
 
  据了解,2018年喜悦公司将在四个方面大施拳脚,采用新技术、应用新包装、提供新服务、落实新政策,以西南为基石,奔向全国市场。
 
  4
 
  克罗地亚洛夫伦因喝红牛被罚47万
 
  7月9日消息,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在世界杯1/4决赛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中卫洛夫伦因为违规喝了一瓶饮料被罚款7万瑞士法郎(约合47万人民币)!而且,今日红牛的官方微博已经转发相关新闻,也是借势一波营销。
 
  因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的软饮料赞助商是可口可乐,在比赛中球员是被禁止饮用可口可乐系列以为的软饮料的,一旦饮用,就会受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5
 
  网红透明可乐登陆全家
 
  近日,6月上线日本的网红透明可口可乐登陆全家。如其名字一般,瓶身和液体一样透明,并且含有1%的果汁含量,柠檬口味。不仅是颜值上升,透明可口可乐是0卡路里、0碳水化合物、0脂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