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药智造十年行动计划”启动 天士力主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核心提示:7月7日,“智造中药高峰论坛”在天士力大健康城召开,现代中药创新中心——天津市现代中药创新中心、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智能制造专委会在高峰论坛上成立。
   一、智造中药高峰论坛在津举行  中药智造十年行动计划启动
 
  7月7日,“智造中药高峰论坛”在天士力大健康城召开,现代中药创新中心——天津市现代中药创新中心、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智能制造专委会在高峰论坛上成立。此次论坛探讨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先进技术驱动下中药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的研发与应用策略,旨在加强中医药跨界协同研究,凝聚行业共识,推动中国传统医药产业技术升级,更好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在现代中药智能制造的平台上,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向着工业4.0、智能制造、中国创造的方向继续探索前进。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为本次论坛致辞,并提出创新现代中药“顶天立地”的观点。此外,论坛还宣布,中国中医科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等相关科研单位和高校将联合国内天士力集团、华润医药、扬子江药业等十余家中医药龙头企业,共同启动“中药智造十年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将致力于推动中药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研发、应用与推广,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及路径,推动形成行业统一行动规划及相关标准。
 
  二、天目药业拟增加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营业执照
 
  7月9日晚间,天目药业(600671)发布公告,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增加经营范围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如下:
 
  本次公司增加经营范围、修订公司章程并变更营业执照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紫鑫药业近日获得多项发明专利证书
 
  7月9日晚间,紫鑫药业(002118)发布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吉林紫鑫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鑫药研”)分别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欧洲专利局)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专利注册处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其中,公司《一种制备果蔬发酵转化液的方法》已经分别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9,427,452 B2)和欧洲专利局(2666370)获得发明专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