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国窖1573暂停供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7月9日一份国窖1573暂停供应的通知引起业内关注。据通知内容显示,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各国窖1573经销客户、各片区、各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接收国窖1573订单及暂停国窖1573货物的供应。
      7月9日一份国窖1573暂停供应的通知引起业内关注。据通知内容显示,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各国窖1573经销客户、各片区、各子公司,从即日起停止接收国窖1573订单及暂停国窖1573货物的供应。
 
  北京商报记者联系泸州老窖进行核实,对方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通知内容还需要进一步核实。对于记者询问此次停供跟此前国窖1573的终端价格调整是否有关,泸州老窖方面表示没有关系,对国窖1573供应情况的调整一方面是因为7-9月为淡季,企业是顺应市场的供求;另一方面因为国窖1573上半年的发展态势较好,企业是在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调剂余缺。
 
  此前,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便放出消息,对52度国窖1573经典装2014-2017年瓶贮产品终端零售价进行调整。但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时间已过去半月,国窖1573在终端的价格仍未见调整。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分析,调价在终端之所以较为迟缓,是取决于渠道库存的。因为不同区域经销商库存不一致,一旦迅速涨价,库存量较大的经销商销售周期会被拉长,对于白酒这种快消品的销售是有不利影响的。这一分析与泸州老窖方面给出的根据市场需求调剂余缺的解释有所对应。
 
  有业界观点指出,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11)即将在8月初上线开放预购的消息或与此次暂停供应有关。北京商报记者在查询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网站时也发现,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2011)上线销售的公告已发出,订购开始时间为8月1日,结束时间为8月7日,上市销售日为8月9日,挂牌销售价格以50毫升为1批,每批149.8元,同时还规定了上涨及下跌的限制幅度。业内人士认为,泸州老窖方面希望通过上线中国酒交中心等手段,围绕瓶贮年份酒构建定价标准。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