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日本理学便携设备被选入世界海关组织全球盾牌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核心提示:日本理学的Progeny ResQ系统,被选中用于世界海关组织(WCO)项目——全球盾牌计划。将有用于全球海关业务,以识别和分析包括爆炸物,有毒工业物质和前体化学品等化学产品。

    日本理学旗下Rigaku Analytical Devices主营手持式和便携式光谱分析仪,近日,其Progeny ResQ系统,被选中用于世界海关组织(WCO)项目——全球盾牌计划。将有至少38个分析仪用于全球海关业务,以识别和分析包括爆炸物,有毒工业物质和前体化学品等化学产品。

  由世界海关组织领导的,并与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和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合作的,全球盾牌计划于2010年开展。该方案初始是为期六个月的联合行动,通过监测用于制造简易爆炸装置的前体化学品的跨境流动,来打击越来越多的非法活动。在该项目取得初步成功后,2011年3月,世界海关组织将该项目转为扩大的长期计划,85个国家的海关管理部门承诺参与这一全球合作倡议。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这一重要的全球使命,”Rigaku Analytical Devices总裁Bree Allen说。“我们致力于提供最高性能的手持式拉曼,用于爆炸物和化学品的探测和识别,以支持全球的反恐和边境安全行动。其快速的响应时间,简单方便的操作以及可以透过包装识别材料的能力证明了Progeny ResQ 1064nm拉曼分析仪是安全和安保行业的首选仪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