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王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32%~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核心提示:7月11日晚间,海王生物(00007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约160亿元-190亿元,同比增长约74%至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约31.55%至48.52%。
   一、海王生物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2%至49%
 
  7月11日晚间,海王生物(00007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约160亿元-190亿元,同比增长约74%至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1亿元-3.5亿元,同比增长约31.55%至48.52%。
 
  公告披露,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涉及:公司经营性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销售规模增长带来利润的增长。此外,公司本期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主要是处置潍坊银河投资有限公司股权产生的投资收益及开展卖断式保理业务确认的投资损失。
 
  二、健康食材与产品创新研讨会暨“铁棍山药粉”产品专家鉴评会在京举行
 
  7月10日,健康食材与产品创新研讨会暨“铁棍山药粉”产品专家鉴评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专家委员会,对河南京华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研发的铁棍山药粉生产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产业化进行鉴评。近二十位来自科技界与产业界的专家听取了铁棍山药粉生产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的技术报告,现场对产品进行了品尝,审阅了相关资料,经专家组质询讨论,形成鉴评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利用生物工程与新型喷雾干燥相结合的技术,突破了山药原浆黏度大而不宜喷雾干燥的技术壁垒,提升了铁棍山药粉的溶解度,有效保留了铁棍山药的鲜、香、甘的原始风味及营养和功效成分,增强了铁棍山药粉的风味特征。该项目以温县特有的鲜铁棍山药为原料,应用二维码扫描和GPS定位技术,实现了原料的可追溯,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该项目开发的鲜铁棍山药粉具有山药天然的特征风味,且香气明显,口感微甜、清香,产品溶解性好、无沉淀和结块等特点。产品具有营养价值高,原汁原味,口感醇厚,冲调性能好等特点,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三、娃哈哈拟推出减肥饮品纤细佳人藜麦奶昔
 
  据北京商报7月12日报道,记者获悉,娃哈哈正在规划推出重回大健康领域后的第二款饮品——娃哈哈纤细佳人藜麦奶昔。据了解,娃哈哈纤细佳人藜麦奶昔是一款减肥产品,在减脂肪的同时,提高肌肉含量,补充气血。娃哈哈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尚处在规划阶段,目前并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可以透露。这是娃哈哈重回大健康领域后推出的第二款主打健康理念的产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