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二季度全球销售额增8% 雅培调高全年业绩增长预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经济观察网
核心提示:7月20日,记者从雅培处获悉,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达到了78亿美元,同比增长8%,本季度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73美元。鉴于业绩取得较快增长,雅培将今年全年的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期上调到2.85至2.91美元。
      7月20日,记者从雅培处获悉,该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达到了78亿美元,同比增长8%,本季度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为0.73美元。鉴于业绩取得较快增长,雅培将今年全年的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预期上调到2.85至2.91美元。
 
  雅培是全球知名的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分业务板块来看,营养品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6.4%。雅培方面表示,营养品业务连续六个季度实现良性增长。其中,婴幼儿营养品销售表现强势,亚洲地区包括大中华区及拉丁美洲地区领跑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市场传闻称,雅培正在酝酿出售营养品业务,对此,雅培方面回应称,此传闻不属实,无意出售营养品业务。当时市场分析认为,雅培营养品业务的核心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其中中国市场的表现对于雅培的这一板块来说占据决定性的位置。“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制度的实施,对于行业洗牌有着推动的意义,不论是外资还是国产都迎来了新的竞争,雅培也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不言而喻,但是依然在保持增长,”一位长期关注雅培的乳业人士如是评论,他进而表示,出售营养品的传言,或许也源于雅培强化医疗器械、诊断等领域优势的考虑。
 
  诊断业务方面,雅培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达19亿美元,同比增长6.6%。据悉,该公司全新一代的诊断产品Alinity在欧洲上市后增长和持有率加速,同时,去年10月并购的快速诊断业务也表现突出,传染病和心脏代谢测试产品的销售增长较为出色。
 
  该公司全球医疗器械第二季的销售额为29亿美元,同比增长8.2%。其中电生理业务增长21.6%,心衰业务增长13.5%,糖尿病护理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同比涨33.6%,其中,该公司创新产品辅理善瞬感扫描式葡萄糖监测系统FreeStyle? Libre可谓功不可没。此外,在心血管业务板块,该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金标准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系统XIENCE Sierra在二季度内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此外,全球药品业务在二季度录得销售额11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在中国和印度等主要新兴市场,雅培的药品销售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雅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千里表示:“本季度,雅培旗下所有业务板块的表现均超过预期,销售成绩喜人。尽管存在货币波动的不利因素,我们相信,公司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并因此调高了今年全年的业绩增长预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