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五粮液携手川大华西医院 发力大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核心提示:7月19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一院一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西医院与五粮液集团作为各自领域的知名品牌,双方在健康行业的强强联合,对于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这一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一、五粮液集团牵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跨界打造大健康产业世界级品牌
 
  7月19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一院一中心”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西医院与五粮液集团作为各自领域的知名品牌,双方在健康行业的强强联合,对于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这一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一院”是指川大华西?五粮液健康产业创新研究院,将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五粮液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未来,合作双方将利用该平台在白酒与健康、保健酒品开发、健康饮酒、保健食品、保健药品和高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开发。“一中心”,则是指四川华西五粮液大健康中心项目,定位于向社会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健康医疗服务。同时,战略协议还规定由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与五粮液合资成立四川华西五粮液大健康医学产业有限公司,专门开展从事高端医学体检、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预防医学等业务。
 
  二、“型博士”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志在千亿减肥代餐食品市场
 
  7月18日,新锐网红运动营养品牌“型博士”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健康新零售新品”新闻发布会,发布首款基于健康新零售模式的“即食营养棒”,同期宣布获得由青鸟体育和乐刻体育共同加持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青鸟体育已完成实际注资,乐刻体育正在完成相关手续。型博士CEO于飞表示:“型博士面向千亿减肥市场,与中国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达成战略合作,采用基于社群的商业新零售模式,打造健康食品消费场景供应链。”
 
  据悉,型博士由原贝果轻食CEO于飞、奥运冠军邢傲伟整合运动营养、健身俱乐部、体育营销、新零售等核心高资源联合创办,2017年正式与全球500强企业杜邦、中国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战略合作,研发即食营养棒并获得杜邦旗下素宝、利体素两项专利授权,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上市。此外,型博士将采用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并不依赖大型电商平台,而是运用自身在健身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开发打造一套自有完整的分润制电商新零售销售体系。其社交电商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健身房、健身教练社群、健康KOL网红、直播平台等,线下实体门店“型店”+线上“型博士”+云仓系统+健康大数据,打造健康食品消费场景供应链。
 
  三、澳洲酵素品牌Bio-E与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
 
  7月18日,澳洲最专业的纯天然酵素品牌Bio-E与网易考拉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定制产品/组合开发、新媒体渠道落地等多种方式,帮助Bio-E品牌不断拓展在华销售及品牌影响力。Bio-E品牌方表示:作为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的领军者,网易考拉在中国中产阶层中拥有十分强大的号召力,除不断扩大与网易考拉的销售合作外,还将尝试为网易考拉开发专属的单品及商品组合。此外,Bio-E品牌还宣布了将由Angelababy担任在华品牌形象大使,加速品牌在华的推广步伐。
 
  据悉,Bio-E是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纯天然健康产品公司,也是目前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唯一一家专注于发酵的制造公司。自品牌成立起,Bio-E就专注于以澳洲本土天然原材料为基础,专业制造研发各类天然健康酵素产品,并与澳洲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共同合作研发生产专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