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大连一家水产养殖机构拟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开发4000公顷新养鱼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5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Dalian Wenlian Aquaculture(DWA,大连一家水产养殖机构)有意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一个发展水产养殖的项目投资7430万美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建造加工的工厂。
   据俄中投资基金新闻处表示,Dalian Wenlian Aquaculture(DWA,大连一家水产养殖机构)有意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一个发展水产养殖的项目投资7430万美元约合5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建造加工的工厂。
 
  据悉,俄中投资基金已经与DWA签署合作草案。
 
  俄中投资基金总经理捷米尔加利耶夫表示:“2018年该公司提交开发900公顷新养鱼场的申请。该项目框架内计划投资740万美元。未来DWA计划额外推广4000公顷的养鱼区。此外还将建造加工水产的工厂。计划 投资总额为7430万美元。”
 
  DWA在俄罗斯的活动主要是通过其在滨海边疆区奥利金斯基区弗拉基米尔湾子公司Wenlian Aquaculture进行,该子公司在1300公顷的水域养殖和出口扇贝。
 
  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8月21日将在大连举办的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和中国东北地区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框架下与中国企业家举行一系列会谈,其中包括DWA的代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