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便携、安全、精准,VOCs检测仪就该这个样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7
核心提示:PF-300参与多个省市地方和行业标准的制订,近三年超过400多个现场测试涉及了化工、石化、医药等十几个VOCs排放典型行业。

    意大利POLLUTION PF-300 便携式总烃/甲烷/非甲烷总烃测试仪,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出众的安全性,便携性和准确性迅速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典型用户包括北京、上海等各省市上百个环境监测用户以及中车集团、中国汽车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和社会化三方监测机构等。

     PF-300参与多个省市地方和行业标准的制订,近三年超过400多个现场测试涉及了化工、石化、喷涂、印染、油墨、印刷、制鞋、汽车、橡胶、船舶、钢铁、电力、陶瓷、医药、餐饮等十几个VOCs排放典型行业。

仪器特点请点击视频查看:


青岛环控设备有限公司:

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为适应国内环境保护工作的快速发展,满足用户对环境监测仪器的需求,依托青岛在环境监测仪器领域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而成立组建的专业的环境监测仪器销售及服务的供应商。

并于2016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诸多国内外知名环境监测仪器的生产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目前是:意大利POLLUTION公司PF-300便携式非甲烷总烃分析仪中国总代理暨技术服务中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