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达利食品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8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8月27日,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利集团”)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8年1-6月,达利集团实现收入11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净利润1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
  8月27日,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利集团”)发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8年1-6月,达利集团实现收入11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4%;净利润1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
 
  就具体的业务板块而言,达利集团食品板块在2018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为51.01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糕点类食品收入为29.1亿元,薯片膨化食品收入为13.7亿元,饼干食品的收入为8.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2%、15.3%、3.2%。
 
  达利集团饮料板块实现营收53.1亿元,与2017年同期的44.74亿元相比,增长18.6%。其中,功能饮料的销售额为19亿元,植物蛋白饮料和含乳饮料的营收为13.8亿元,凉茶饮料的营收为15.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2%、72%、2.1%。不过,达利集团饮料板块的其他饮料产品,同比下滑18.7%,营收仅为4.67亿元。
 
  针对达利集团下半年的发展规划,达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品方面,达利集团将抓住休闲消费和家庭消费两大市场,一方面巩固在休闲食品的领先市场地位,另一方面拓展以早餐为主要消费场景的家庭消费市场,精耕豆奶和中短保质期的烘焙早餐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新鲜和健康早餐的需求。在渠道方面,达利集团将巩固现有的渠道优势,并有针对性地打造样板市场,加强重点商超网点的拓展,也会逐步拓展餐饮渠道。
 
  8月,达利集团针对电商渠道推出糕点新品牌“Frota芙罗塔”。8月18日,“Frota芙罗塔”针对微商平台首发新品“芙小鲜蛋糕”,据了解,该款产品目前定价59元/箱,1箱有30枚小蛋糕,保质期为30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