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现代牧业亏损面缩窄核心业务开始复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8月27日晚间,中国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现代牧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8财年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现代牧业实现营业额24.68亿元,同比增长5.29%;净利润方面,今年上半年现代牧业录得亏损1.4亿元,较上年同期6.66亿元的亏损面大幅缩窄。
  8月27日晚间,中国最大的奶牛养殖企业现代牧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8财年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现代牧业实现营业额24.68亿元,同比增长5.29%;净利润方面,今年上半年现代牧业录得亏损1.4亿元,较上年同期6.66亿元的亏损面大幅缩窄。
 
  财报显示,上半年现代牧业原奶总产量达63.9万吨,同比增长6.9%;原奶总销量62.3万吨,同比增长8.0%。受益于产量及销量的增长,现代牧业原奶销售收入实现23.44亿元,同比增长12.8%。
 
  据了解,2018年是现代牧业进行系列改革后的第一年,就财务数据来看,现代牧业的改革成效较为明显。其去年财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现代牧业营收23.44亿元,亏损6.7亿元;而到去年下半年,亏损面已经大幅缩窄至3.05亿元;到今年上半年,亏损额继续大幅缩窄。
 
  现代牧业在财报中指出,公司业绩的复苏得益于核心运营指标提升,“上半年成乳牛年单产达10.3吨,同比增加0.5吨;成乳牛占比提高至55.9%。尽管受中美贸易摩擦关税增加影响,公司通过优化饲料结构及提升成乳牛单产,‘公斤奶’现金成本控制在2.42元/千克,其中饲料成本1.89元/千克,与去年基本持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