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消费升级了 乳企赚翻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北京晨报
核心提示:乳企上半年的成绩单已悉数交出。除了光明乳业营收、净利润出现微降之外,伊利、蒙牛、三元的业绩都出现了高速增长。
      乳企上半年的成绩单已悉数交出。除了光明乳业营收、净利润出现微降之外,伊利、蒙牛、三元的业绩都出现了高速增长。
 
  8月30日晚间,伊利股份发布了2018年中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399.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26%,净利润34.69亿元。
 
  另一家乳企蒙牛乳业发布了2018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蒙牛在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44.74亿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15.62亿元,同比增长38.5%。
 
  净利润增速最迅猛的是北京本土乳企三元。三元股份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三元实现营业收入约为37.95亿元,同比增幅在23%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接近1.25亿元,和上年同期不到0.44亿元相比,增幅在185%以上。
 
  消费升级带来了消费者对新产品的需求增长,也使得乳企在开发新品上提速。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国内乳制品行业将持续稳定增长,乳品行业呈现纯牛奶高端化、低温酸奶多元化等发展趋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