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共享经济在科学仪器界的实践——天美全新推出仪器租赁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有迫切的仪器使用需求, 却因为经费发愁?

只想安安静静地测样出报告,却为仪器的稳定性和维护所困扰?

亦或是费尽周折申请到经费购买了仪器,还要担心是否能像宣称的一样满足要求?

如果您遇到过以上的问题,在仪器购买踌躇不前的十字路口,天美为您提供多一重的选择——以租代售,利用共享经济的思维,解决您所有的后顾之忧!

我们针对常见的日常检测项目量体裁衣,推出满足下列检测项目解决方案,可长达三年的灵活可租可买计划,并有全面而详细的维保计划赠送和选择。还在等什么?租起仪器开始测样吧!


附:第一期租赁计划提供的检测项目解决方案:


活动时间: 2018 年8 月 23 日至 2018 年 12月31 日。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单辰

       可直接拨打电话:010-64010651转8119  或 136-7138-6188

       也可发送具体信息到Email:  shanchen@techcomp.cn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关于天美:

  天美集团从事表面科学、分析仪器、生命科学设备及实验室仪器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及分销;为科研、教育、检测及生产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近年来天美集团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先后在新加坡、印度、澳门、印尼、泰国、越南、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等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公司亦先后收购了法国Froilabo公司、瑞士Precisa公司、美国IXRF公司、英国Edinburgh Instruments公司等多家海外知名生产企业和布鲁克公司Scion气相和气质产品生产线,以及上海精科公司天平产品线, 三科等国内制造企业、加强了公司产品的多样化。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