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27%法国人买不起水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环球时报
核心提示: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约有27%的法国人每天无法吃到新鲜水果和蔬菜来保障身体所需营养。据法国《巴黎人报》11日报道,这种现象是由于法国的新鲜蔬果对于很多人太过昂贵造成的。
   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约有27%的法国人每天无法吃到新鲜水果和蔬菜来保障身体所需营养。据法国《巴黎人报》11日报道,这种现象是由于法国的新鲜蔬果对于很多人太过昂贵造成的。
 
  报道称,对于很多法国人来讲,食品消费在每月生活预算中占很大比例。当一个法国人的月收入低于1118欧元(约合8909元人民币)时,他将陷入贫困状态,甚至无法负担一日三餐的开支,更别提能吃到新鲜水果和蔬菜了。
 
  据统计,约有1/3的法国人表示自己曾经陷入过入不敷出的“贫困”状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