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ostco获评澳洲顾客最满意折扣超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罗伊摩根(Roy Morgan)近日发布的调查显示,Costco在今年7月的评选中成为澳洲顾客最满意的折扣百货商店,其顾客满意度为88.6%。
    罗伊摩根(Roy Morgan)近日发布的调查显示,Costco在今年7月的评选中成为澳洲顾客最满意的折扣百货商店,其顾客满意度为88.6%。
 
    美国Costco满意度最高
 
    《每日邮报》10日报道,数据显示,澳洲顾客满意度排名前五的折扣店为:美国Costco(88.6%)、美国Target(88.5%)、美国Kmart(88.4%)、澳洲Big W(86.7%)以及澳洲Best & Less(86.4%)。过去一年中,顾客满意度提升最大的折扣店为澳洲Best & Less,在12个月内上升了1.8%;Costco上升了1.7%;Target为1.5%。
 
    据了解,该调查是基于罗伊摩根对5万多名澳人进行的面对面采访而得出,其中9000余名受访者平均每4周在折扣店购物。在这些折扣店购物的受访者被问及:“总的来说,你对上个月每家折扣店的满意度如何?”受访者可以选择一种答案回答,分别为:“非常满意、相当满意、介于满意与不满意之间、相当不满意以及非常不满意。”据悉,顾客满意度是综合“非常满意”和“相当满意”答案得出的结果。
 
    折扣店对抗在线零售商威胁
 
    对此,罗伊摩根的首席执行官莱文(Michele Levine)称,Costco是继Kmart和Target之后第三家获得2018年月度折扣店评选大奖的折扣店,这表明各大连锁店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莱文说:“Costco这次的顾客满意度为88.6%,仅比竞争对手Target和Kmart的顾客满意度高出一点。同时,这家美国折扣店近日公布了野心勃勃的扩张计划。Costco计划明年在悉尼西部开设一个新的大型分销中心,这标志着在线零售业务的扩张。”
 
    同时,莱文称,澳洲各大折扣店的顾客满意度总体较高,这表明它们正在认真对待亚马逊公司带来的威胁。“亚马逊最近成为市值超过1万亿澳元的公司。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折扣店面临着来自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以及两大百货公司Myer和David Jones的竞争。在这种环境中,保持高水平的顾客满意度很关键。”
 
    上个月,罗伊摩根称,德国超市Aldi连续两个月成为澳洲最值得信赖的品牌。莱文说:“Aldi的成功说明获得信任和可靠性的声誉是建立成功企业的坚实基础。”
 
    此外,澳洲的网民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来自悉尼的网民Rex Owna写道:“我喜欢Costco。对我来说,唯一的问题是附近没有开设足够多的Costco折扣店。”布里斯班的网民specs则对折扣百货店的分类提出质疑,specs写道:“Best & Less什么时候成为‘百货商店’了?它们只出售衣服和配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