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红牛纠纷再升级,中国红牛运营方华彬称泰国天丝不能单方代表泰国红牛意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1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红牛商标母公司泰国天丝与中国红牛运营方华彬集团的纠纷愈演愈烈。9月30日,华彬集团向新京报记者发来声明称,泰国天丝有关清算红牛的说法并未得到泰国红牛股东会批准,不能单方面代表泰国红牛的意愿。
  红牛商标母公司泰国天丝与中国红牛运营方华彬集团的纠纷愈演愈烈。9月30日,华彬集团向新京报记者发来声明称,泰国天丝有关清算红牛的说法并未得到泰国红牛股东会批准,不能单方面代表泰国红牛的意愿。
 
  据了解,9月29日,中国红牛所在的华彬集团对经营期限一事发布声明称,正在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延长公司的经营期限,有法律依据的合作营业期限实为50年。随后有媒体报道,红牛母公司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简称“泰国天丝”)以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
 
  有限公司(简称“泰国红牛”)和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的名义联合发布声明称,泰国红牛持有红牛维他命95%的股权,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业已届满,且各方股东从未达成过任何关于延长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经营期限的协议。根据法律规定,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应立即清算,并停止与清算无关的一切经营行为。
 
  华彬集团在最新声明中称,华彬董事长严彬是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泰国红牛是该公司与泰国天丝共同设立的泰国合资公司。泰国天丝自行以泰国红牛的名义做出终止红牛维他命合作经营的决定,未得到公司股东会、董事会批准,系泰国天丝单方作出的,不代表泰国红牛及泰王国华彬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真实意思。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