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加加食品违规债务清偿完毕 扫除重大资产重组障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中证网
核心提示:7日从公司获悉,加加食品(002650)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已于9月28日妥善解决其所涉及的违规债权,违规事项相关的债务已偿还。
      7日从公司获悉,加加食品(002650)在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方”)的大力支持下,已于9月28日妥善解决其所涉及的违规债权,违规事项相关的债务已偿还。
 
  根据中国东方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来看,此次加加食品违规债务清偿是通过中国东方天津市分公司通过代偿的方式完成的。根据债务清偿协议,相关债权人将尽快解除对加加食品公司资产、账户的查封和冻结情况。因加加食品控股股东较好的履行了其出具的消除违规事项的相关承诺,加加食品并未因违规事项造成实质性的损失。
 
  据了解,加加食品股票自2018年3月12日开始停牌,宣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大连远洋渔业金枪鱼钓有限公司100%股权。7月9日,加加食品审议通过了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上市公司违规事项的解决是上市公司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必要条件。此次加加食品债务问题彻底解决,标志着加加食品重大资产重组的最大障碍已被清除。
 
  此外,中国东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支持加加食品的重大重组项目,提升加加食品盈利水平。作为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这一表态将成为加加食品重大重组项目完成的催化剂。中国东方成功实施加加食品债务重组,也成为当前经济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绝佳样本。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