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环球科技出席2018中国润滑技术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9

    中国润滑技术论坛(2018)于2018918-19日在苏州召开。论坛由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润滑油》杂志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燃料与润滑油分会第十八届年会联合举办,旨在搭建一个润滑油行业的专业技术交流平台。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全球153家企业300多位业界专家参会,包括中科院、国家部委、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协会及OEM厂商的领导,共同探讨中国润滑油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论坛共分大会交流报告和互动讨论2个环节,并在会场外设有小型展会。论坛共安排大会报告27篇,报告将围绕国内外润滑油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激烈探讨,包括市场与趋势、车用油、工业油等主题。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金东寒、刘维民两位国内知名院士,金东寒院士作嘉宾致辞,刘维民院士发表了《高性能润滑油的分子科学与工程应用》的演讲报告。

    中国石油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的金志良先生做了题为《现代乘用车发动机润滑要求及昆仑润滑解决方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润滑技术要求,其中涉及到了美国TANNAS公司的氧化沉积性测定仪用以评价发动机油的氧化沉积性能。

 

    英国PCSMTM微牵引力测定仪也多次被与会老师报告中提及,该仪器可以测试润滑油的摩擦系数,MTM是一种可以快速评估多种摩擦形式的测试手段,为润滑油研发提供可靠的数据。

 

    环球科技展示了美国TANNAS公司的氧化沉积性测定仪、英国PCSMTM微牵引力测定仪两款仪器,该仪器不仅受到了与会老师、专家的青睐,在环球展台前,也吸引了其他参会代表前来交流。

    本次论坛已落幕,但润滑油行业发展的步伐不会停歇。中国润滑油行业的同行们,我们携手并进,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润滑油行业高质量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