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赛默飞2018慈善健康跑加入“暖巢行动”,呼吁关注卵巢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se section>

2018年7月14日,上海——今日,由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主办,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协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支持的“赛默飞2018 慈善健康跑”在经过北京和广州的层层接力后,最终在上海圆满落幕。此次慈善跑以“改变未来,希望无限”为主题,旨在全国范围内唤起大家对卵巢癌的关注,活动汇集了北上广三地赛默飞员工及其家属,以及来自政府、非营利组织、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参与。同时,赛默飞借由上海慈善跑开跑,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5月设立的“暖巢行动”卵巢癌专项基金捐赠二十万元人民币,帮助推动社会对于卵巢癌疾病的认知、防控和诊疗水平。


赛默飞2018慈善健康跑开跑

根据全国首个大型卵巢癌诊疗现状综合调研报告显示,过半公众及患者对卵巢癌缺乏正确的认知,70%以上的公众对卵巢癌为致死率最高的妇科肿瘤这一事实毫不知情[全国首个大型卵巢癌诊疗现状综合调研报告发布 近60%患者确诊时已为晚期,新华网,2018年5月7日]。然而过去10年间,我国卵巢癌发病率增长了30%,卵巢癌死亡率已经登顶女性恶性肿瘤榜首[过去10年我国卵巢癌发病率增长30%,科学网,2018年5月8日,卵巢癌因此得到了女性健康“沉默*sha手”的称号。为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今年5月成立了“暖巢行动”专项基金,希望借此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提高全社会对该疾病及患者群体的认知和关注。此次活动,赛默飞借助公益慈善跑这种互动形式,携手妇基会为中国卵巢癌患者发声,共同推进我国卵巢癌疾病的防治工作。

活动中,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郭正华主任接受了赛默飞的捐赠,并说道:“作为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的三大恶性肿瘤之一,患者对卵巢癌的认知以及疾病的治疗现状都并不乐观。我们很高兴越来越多像赛默飞这样的企业能加入我们,共同努力在各个层次提升卵巢癌的认知、防控和诊疗水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接受赛默飞的捐赠
(左起赛默飞中国区财务副总裁陈奋秋女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郭正华主任、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艾礼德先生tony acciarito)

“此次活动慈善跑规模空前,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员工和其家属们加入到我们防癌抗癌的工作中来。”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表示:“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是赛默飞一直以来坚信并付诸行动的使命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健康跑,提升大家对防癌抗癌的关注,赛默飞将与每一个员工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和大家一起健康前行。”

赛默飞一直以来都践行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关爱员工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保证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防癌抗癌是赛默飞对其员工的承诺之一,除了本次健康跑活动,赛默飞还利用自身优势,为员工提供基因检测、疫苗接种、产前筛查、癌症关爱等福利项目,保障员工健康,提升企业活力。这一系列举措得到了国际非营利组织防癌抗癌总裁圆桌会(ceo roundtable on cancer)的高度认可。圆桌会中国执行总监,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主任司心里先生代表圆桌会特邀出席了本次慈善跑开跑仪式,在活动现场向赛默飞中国颁发健康工作场所国际认证证书(ceo cancer gold standard),赛默飞中国荣幸地成为中国国内第八家获此认证的单位。

赛默飞中国接受健康工作场所国际认证证书
(左起赛默飞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袁泉女士、上海拓新健康促进中心司心里先生、赛默飞大中华区总裁艾礼德先生tony acciarito)

除了慈善健康跑之外,赛默飞一直践行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依托于其领先的精准医学检测诊断技术,为中国本土疾病研究、防治与筛查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提高女性乃至全民健康水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