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优普UPR-I-TN换新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近日,齐聚销售、市场、生产、技术、售后、质量、采购等岗位的人员,开展了UPR-I-TN机型的结构、功能、装配及售后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会上,总经理要求各流程提出问题,对UPR-I-TN机型进行全面剖析,再针对问题提出可执行的改进意见。首先,售后负责人就UPR-I-TN的安装流程、优化控制程序、改变水箱抽水口位置等提出了改进意见;生产现场负责人就零部件安装位置的美观、可操作及便利性提出改进;总经理建议改进结构、优化膜的固定方式或改变耗材发放方式。集公司各部门优秀人员的优化改进意见, UPR-I-TN机型将拥有更完善的程序、更优化的结构,更高的品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