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奇石乐收购德国仪器企业SMETE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核心提示:近期,奇石乐仪器仪表公司(Kistler Group)宣布收购德国仪器企业SMETEC。

  近期,奇石乐仪器仪表公司(Kistler Group)宣布收购德国仪器企业SMETEC。截止到2018年9月,奇石乐仪器仪表公司订单收入达3.7亿瑞士法郎(约25.86亿人民币),收入同比增长16%。通过收购SMETEC,奇石乐公司可以提升其在光学测量技术领域的技术水平,对其在发动机相关行业市场的扩展及未来业绩的继续提升都有着积极作用。


SMETEC位于德国。公司专注于燃烧分析的测试产品开发,生产一系列如燃烧成像系统、光纤测量系统、离子电流测量系统等仪器设备,其仪器设备大量用在发动机生产研发过程中。公司为点燃式和压燃式发动机的燃烧分析而设计生产的燃烧分析仪等仪器设备,可实现在发动机正常运行工况下,实时测量燃烧室内部零部件的温度。在研发生产高效,甚至0排放型发动机的过程中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