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4亿收欧洲老牌代餐商! 这公司手握营养消费未来10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3
核心提示:哥兰比亚因此才计划以3.5亿美金 ( 约合24亿人民币 ) 将这家在英美很火的老牌代餐品牌SlimFast收入囊中。
   试想,现在你面前有一打营养补剂,其中呢,有软、硬胶囊或片剂,也有能量棒、软糖或者奶昔,你会先吃哪个?
 
  是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希望通过普通食物形态的产品来获取营养,即健康食品趋于便捷化、零食化。我没有在说未来,这恰恰是当下全球正在“蔓延”的一线消费习惯。
 
  或许,哥兰比亚因此才计划以3.5亿美金 ( 约合24亿人民币 ) 将这家在英美很火的老牌代餐品牌SlimFast收入囊中。
 
  先来看看标的线上渠道的情况。
 
  SlimFast的亚马逊网店
 
  SlimFast这套产品线包括高蛋白代餐奶昔粉、高蛋白即饮奶昔、高蛋白代餐棒、低脂美味零食棒、代餐粥、随身美味零食包、7天代餐计划启动包等代餐产品服务。
 
  作为四十年的英国老店,SlimFast从代餐起家,全套产品线足以涵盖消费者24小时代餐需求。
 
  目前,SlimFast在美国和英国已经建立了涵盖食品、药品、大众和俱乐部 ( FDMC ) 等非常成熟而广泛的渠道。其在全球最大代餐市场的美国拥有高品牌知名度,在英国也是畅销代餐品牌之一,同时,在西方还受到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名人的加持。
 
  另据标的方透露,计划一同被收购的SlimFast旗下营养补充剂品牌还包括Healthy Delights、Nu-Therapy等。
 
  2017年,SlimFast的净销售额达2.12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2400万美元,在非经常性供应链过渡成本之后,税前净亏损为1200万美元。SlimFast 2017财年末的总资产为1.36亿美元。
 
  接下来再说说买方。
 
  哥兰比亚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庞大的产品矩阵,覆盖能量棒、谷类食品和零食、运动营养品、养生保健品&增补剂、婴幼儿营养品、功能性饮料、临床与医学营养品等12大品类。
 
  其全球官网有这么一句话——
 
  Our mission is to inspire consumers everywhere to achieve their performance and healthy lifestyle goals. We produce the full range of performance nutrition products with broad consumer appeal, and we are the market leader in innovation and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也就是,“我们的使命,就是激励消费者实现他们有品质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生产具有广泛消费者吸引力的全系列高性能营养产品…”。
 
  是啊,这不就是我们所有营养健康产业人的初衷与目标吗?
 
  可以确定的是,收购SlimFast代餐,足以使哥兰比亚提前“入驻”未来十年的营养消费全球卖场。
 
  你还在等什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