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粮食里重金属是否超标?吉天仪器X5系列快检仪帮您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核心提示:  当前,粮食产业发展正处于由注重规模扩张向注重质量提高转变的关键时期。近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当前,粮食产业发展正处于由注重规模扩张向注重质量提高转变的关键时期。近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技部联合发布关于“科技兴粮”的实施意见中,提出深入研究真菌毒素、重金属污染和农药残留超标粮食安全合理利用技术,开展超标粮食安全利用工业化示范。
粮食中重金属超标、农药残留等问题仍然存在,检测工作始终需要重视。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天仪器”)X5系列食品重金属检测仪,用于快速检测稻谷、糙米、大米、小麦、玉米等粮食样品的镉(Cd)、硒(Se)、砷(As)、铅(Pb)等重金属元素含量,能够适应粮食收购现场的环境条件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和稳定,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