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事务首席代表一行莅临聚光科技考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2018年10月15日上午,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事务首席代表、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Mr. Roland Brouwer(钟铠任)以及荷兰外商投资局华东、华中事务首席代表张小愿女士一行到访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聚光科技环境资源事业部大气销售部总监林磊、产品研发中心、业务发展部等相关领导接待了来宾。钟铠任先生参观了聚光科技的新、老产业园区,双方就中-荷企业在科技与资本合作、国际业务拓展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铠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聚光科技企业展厅,了解了聚光科技的战略框架、资质荣誉、发展历程、核心能力、业务领域以及聚光科技各业务板块优势集聚整合、融合发展的特征。钟铠任先生一行对聚光科技产品、服务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独到性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聚光科技的高速发展予以了高度的评价,暨有聚光科技2012年对荷兰BB公司投资的巨大成功,钟铠任先生表达了对聚光科技未来在荷兰发展的关注与更多期待。


钟铠任先生一行参观聚光科技展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