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姚爱国:立足打造国际竞争力乳品产业全力扶持旗帜乳品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今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暨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爱国在致辞中表示,张家口市察北区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结合自身优势,察北区先后实施了乳业小镇、奶牛养殖标准化等项目
   今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暨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爱国在致辞中表示,张家口市察北区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结合自身优势,察北区先后实施了乳业小镇、奶牛养殖标准化等项目,推动了规模养殖、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品牌培育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未来,将立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品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全力扶持旗帜乳品做大做强,为振兴河北奶业,振兴国产婴幼儿奶粉产业做出积极贡献。
 
  姚爱国介绍称,此次发布会所在的旗帜乳品6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和8万头奶牛养殖一体化项目,占地2万亩,总投资40亿元,计划建设2套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2个4万头奶牛规模养殖场、1个奶牛育种繁殖研究中心和1个婴幼儿营养研究院,是集自主研发、产加研一体的世界一流农牧综合体。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税收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形成以察北为项目中心,带动全市、辐射华北、影响全国的世界一流食品科技园。
 
  姚爱国表示,目前,一期工程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和4万头奶牛规模养殖场已建成,完成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10552亩,总建筑面积80.4万平方米,存栏奶牛2.2万头,日产婴儿奶粉80吨,日销售额900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