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国务院食安办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 切实将“四个最严”落到实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蒲长城强调,我们要想办法把“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到工作当中,搭建一个平台,实现信息互连互享,组建一支懂科学、懂技术、懂生产经营、懂管理的专业团队。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食品安全,2015年就明确提出“四个最严”要求。十九大报告则更是强调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落到实处,蒲长城提出了四点意见。他指出,第一要做到及时应对。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及时应对任何食品安全的信息,不漏掉一条线索;第二要科学研判,不排除任何一个可能;第三要认真调查,不放过任何问题;第四要从严处理,不留下任何后患。
 
  蒲长城强调,我们要想办法把“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到工作当中,搭建一个平台,实现信息互连互享,组建一支懂科学、懂技术、懂生产经营、懂管理的专业团队。
 
  蒲长城表示,经过多年努力,现在系统性的风险、地域性的风险、行业性的风险均没有大规模爆发过。进入新时代,大家对食品安全的要求更多更高更严,希望大家通过这个会议,通过此次交流,使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