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PerkinElmer应邀参与第25届东亚生物医学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山城重庆,一座极具历史积淀的老城,一座新兴的“网红城市”。1025日,这座富有独特魅力的城市迎来了一场象牙塔尖上的学术会议。

         为加强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交流,提供展示学术水平与促进科研合作的平台,第25届东亚生物医学研讨会拟定于2018102427日在重庆召开。会议的主题为:代谢与疾病。

?

会议现场?

东亚生物医学研讨会是由来自 中国、日本和韩国3个国家的8个著名生命科学研究机构合办的一个国际学术会议。 该会议由参与单位每年轮流主办,迄今已召开24届,具有良好的国际影响力。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卓越创新中心/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主办,中国生化学会承办,重庆医科大学协办。

        PerkinElmer作为在生命科学领域领先的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也应邀参会。在会议上,PerkinElmer展示了生物大分子制药解决方案、专为细胞定量成像打造的高内涵检测系统等在生物制药领域内应用广泛的仪器和技术。

 在会议进行中,PerkinElmer的这些解决方案也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专家的关注。除了来展台与PerkinElmer的技术人员交流外,专家们也认真阅读了介绍PerkinElmer最新解决方案的手册。不少专家学者在浏览后选择带走一份手册回去仔细阅读。

展台交流?

    这些良好的学术互动也说明了PerkinElmer在生命科学方面的产品功能和技术储备在整个亚太区域都处在较先进的水平。我们很荣幸能受到这些亚太范围内顶尖科学家的关注和认可,也将继续努力地为行业内的研究人员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持续为生物医学以及其他更多的行业提供助力,实现与用户的共同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