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北京中海建国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盖树沅:匠心打造 红色传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盖树沅介绍道,建国酒业品牌创立于2008年,从2017-2020年有一个五年上市规划,今年和明年是建国酒业很关键的两年,今年预计在每一个城市都成立一支合伙人团队,明年是建国70周年,将结合国家这种大的形势进行投入。
   盖树沅介绍道,建国酒业品牌创立于2008年,从2017-2020年有一个五年上市规划,今年和明年是建国酒业很关键的两年,今年预计在每一个城市都成立一支合伙人团队,明年是建国70周年,将结合国家这种大的形势进行投入。
 
  建国酒业有三大原产地,分别是清香型——北京建国酿酒厂、酱香型——贵州茅台镇建国酒业生产基地、浓香型——四川宜宾建国酒厂。其中,浓香型是今年八月份在四川宜宾订购的一家酒厂,11月中旬会有一个挂牌仪式。“建国壹号系列”产品是酱香系列里边比较高端的一款,采用五年的基酒和30年的老酒调兑而成,入口柔,好喝不上头。高端酱香型白酒系列沿用12987为基础的传统坤沙大曲酿造工艺,以茅台镇核心产区特有红缨子高粱为主要原料,采用古法酿制。盖树沅表示,建国酒业慈善公益活动目前做了4年,去年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建国慈善汇,同时设有自己的专属账户,每销售一瓶建国酒就会提取一定的金额,建国壹号提取百分之一到慈善汇专属账号,针对“老红军及其家属,抗战老兵,老战士;退伍,复员,转业军人;曾经为建立新中国,建设国家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默默无闻,辛勤奉献,生活又比较困难的人士”提供帮助。建国慈善汇活动审批程序由区域合伙人提起申请,目前区域合伙人大概有70个城市,截至到今年年底预备覆盖全国地级市。建国酒业秉持着“创世界名牌,展家国情怀,做民族脊梁”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传播中国酒文化,匠心打造的”建国壹号”老酒,已奏响建国酒业走向世界之序曲,立志成为中国外交首选用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