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新推5款“和风”KitKat 含抹茶、清酒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 澳洲的巧克力爱好者即将迎来5款全新口味的KitKat。不过这5款从日本进口的KitKat却只能在墨尔本买到。
  
即将于周三开始发售的和风口味KitKat。(《每日邮报》图片)
 
  澳洲的巧克力爱好者即将迎来5款全新口味的KitKat。不过这5款从日本进口的KitKat却只能在墨尔本买到。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几种“日本独创”的口味包括了黄油味、清酒味、宇治抹茶味、草莓枫糖味,以及北海道蜜瓜加马斯卡朋尼奶酪味。
 
  从本周三开始,这几种口味的KitKat将开始在墨尔本的KitKat Chocolatory专门店开售。KitKat爱好者可以在店里购买,或是先在网上订购再去店里提货。
 
  这些日本进口KitKat每块重量69克,售价为8澳元。以本周Woolworh超市价格来看,50克的黑巧克力KitKat或45克薄荷KitKat都在进行半价促销,售价均为每块1澳元。而特价的170克装黑巧克力和薄荷味,也都只要3澳元而已。这意味着日本进口的KitKat价格接近澳洲本地KitKat的5倍。
 
  KitKat Chocolatory专门店的首席巧克力师袁康妮(Connie Yuen,音译)表示,这些新产品的推出顺应了澳洲人追求新奇口味的需要。
 
  她说:“我们知道澳洲人喜欢亚洲饮食,所以我们研究了众多日本巧克力口味,并选择进口最具标志性的这5种口味。”
 
  她还表示,KitKat有超过300种日本限定口味,所以要选出几种并不容易,相信雀屏中选的这几种能赢得澳洲巧克力爱好者的芳心。
 
  而在这5种口味里面,KitKat方面觉得“最为突出”的还是黄油味。这不仅仅是因为这款KitKat口感香浓且顺滑,还意味着这一款是非常小众、且以奶制品而闻名的北海道限定款。
 
  此外,店方认为对喜欢浓郁味道的人来说,不妨试试含有少量清酒的清酒味KitKat。袁康妮认为,这款是成年人的不二之选。
 
  预计这几款和风KitKat的销售期限将到圣诞节,不过预计今后还有更多的新口味会在澳洲推出。
 
  据悉,KitKat Chocolatory专门店于2016年底在墨尔本开始营业,除了能买到很多小众口味的KitKat之外,顾客还可以设计自己的专属KitKat。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