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在华新品数量同比增一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雀巢中国创新日”近日在京举行。据了解,雀巢在华推出新品项目数量同比增长一倍,其中多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雀巢中国创新日”近日在京举行。据了解,雀巢在华推出新品项目数量同比增长一倍,其中多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表示:“面对中国瞬息万变的食品和饮料业务,雀巢近年来加快了创新模式的改进和试水,势在创建一种健康的可持续的多维创新策略。在未来两年的创新梯队中,雀巢还有上百个创新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在“雀巢中国创新日”上,雀巢正式发布孵化器团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三款全新品牌:传统与现代科技结合健康汤饮“幸善”、个性化定制健康零食“自然食客”以及运动健身即饮高蛋白质水“MuscleHunt肌猎”,新品牌都将以先电商为上市渠道迅速打入市场。
 
  雀巢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消费升级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实施,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不断变化,人们需要更多健康自然、定制化的产品。与欧美消费市场相比,中国市场总体发展方向趋同但变化速度明显快于欧美,更具挑战性。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