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星巴克中国部分商品涨价 外卖业务也没能幸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11月9日消息,星巴克的部分商品要涨价了。从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小幅上调。例如大杯(Grande杯型)美式咖啡的价格从27元上调至28元,中杯(Tall杯型)拿铁咖啡的费用也从过去28元变成了29元。
      11月9日消息,星巴克的部分商品要涨价了。从11月6日起,星巴克中国对部分饮品的价格小幅上调。例如大杯(Grande杯型)美式咖啡的价格从27元上调至28元,中杯(Tall杯型)拿铁咖啡的费用也从过去28元变成了29元。
 
  据了解,这次价格调整涉及到了星巴克国内的全部线下门店,以及目前正在全国扩张运营的外送服务星巴克专星送。
 
  不过,所有臻选咖啡、食品、包装咖啡豆、咖啡杯等周边产品,均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
 
  同时,星巴克此次涨价给予自带随行杯顾客的环保折扣,从此前的3元增加至4元,以每一杯优惠10%到20%的力度,鼓励和回馈顾客的环保行为。
 
  针对此次涨价原因,星巴克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耕耘与投入,星巴克在中国的定价策略是长期的。“我们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将各种本地营运成本和市场浮动所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以不妥协的态度致力于寻求两者之间的平衡。”
 
  星巴克称:此次的价格小幅上调与上一次时隔了2年半,是星巴克在对租金、物流、门店设施、人力、产品研发和顾客体验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制定的。
 
  而在此前,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在多个场合盛赞中国市场,“咖啡潜在市场还得看中国”“每15小时新开一家店”“中国GDP增长或快或慢,我们始终保持总交易量的增长”。
 
  根据星巴克公布2018第四季度财报,截至9月30日,第四季度星巴克净收入为63亿美元,同比增长11%,2018财年全年,星巴克的净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4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在中国市场的同店销售额增长1%,相比第三季度有所回升。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此次销售额回升与星巴克增设外卖业务有直接关联,星巴克方面称,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外卖业务。
 
  同时据外媒透露,星巴克已经将在华的外卖业务推广至1100家门店,而星巴克也有意在美国复制这一外卖模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