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塞内卡食品A2019财年第二财季净利911.6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同花顺财经
核心提示:11月9日塞内卡食品A(股票代码:SENEA)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911.6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3.21亿美元。
   11月9日塞内卡食品A(股票代码:SENEA)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第二财季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911.6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3.21亿美元。
 
  Seneca Foods Corporation于1949年成立。公司是高品质的加工水果和蔬菜的领先低成本的生产商和分销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罐头,冷冻和罐装产品和薯片,其产品是以私有品牌和公司拥有的国家性和地区性的品牌出售,包括塞内卡,利比的,阿姨尼尔森的农场厨房,斯托克利的,瑞德,品味西方,西马隆和谈德斯维。主要产品包括罐装水果和蔬菜,冷冻蔬菜和其他食品。该产品主要由杂货商店,包括超市,大型商场,有限品种门店,会员店和一元店来畅销全国。此外,在80个国家和联邦的,州的和地方的政府为学校和其他膳食计划中,公司把产品出售给食品服务分销商,工业市场,其他食品加工,出口商。食品加工业务由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华盛顿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的工厂来支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