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完美发力基础研究 海南椰岛换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7
核心提示:11月8日,“改变,只为更完美”——完美日化产品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完美 ( 中国 ) 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等出席活动。
  一、完美公司成立生命科技研究院 引领公司大健康产业技术创新
 
  11月8日,“改变,只为更完美”——完美日化产品品牌升级发布会暨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成立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完美 ( 中国 ) 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等出席活动。
 
  完美 ( 中国 ) 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近年来,完美公司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生命科技研究院是高端科研平台,统筹管理公司全部科研资源,负责开展高端战略性的科研项目,引领公司大健康产业的技术创新。公司将重要的研发职能、科研合作的项目和内容转移到研究院,研究院成立后,将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履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承诺。
 
  据介绍,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由完美公司全资建设,率先与暨南大学合作建立院士工作站,同时与现有合作的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科研院校探讨更深一步的合作,致力于前沿基础研究。完美生命科技研究院主要对营养健康食品、健康器械、化妆品、个人护理品、保洁用品等与生命健康相关的项目进行基础研究,重点研究营养健康食品的功效、作用机制,为产品的开发转化提供理论依据。研究院也计划对健康食品存在共性技术难题进行攻关。
 
  二、海南椰岛换帅!马金全升任椰岛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
 
  北京商报11月16日报道称,记者15日从海南椰岛 ( *ST椰岛 ) 旗下子公司海南椰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 ( 简称“椰岛酒业” ) 处获悉,*ST椰岛已于近日下发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原椰岛酒业总裁、深圳椰岛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金全为椰岛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免去其总裁职务,同时免去其深圳椰岛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业内人士指出,此次马金全上任,不难看出公司将向主营业务回归的决心,但由于海南椰岛早已重疾缠身,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想要从根源改善“营收造血不足”的积弊,还是十分困难的。
 
  据*ST椰岛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马金全任椰岛酒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的任命,目前只有集团下发的内部文件,并未透露过多调整的具体原因。不过,以公司角度而言,主要是对马金全个人能力与所带来业绩的认可。而针对之后*ST椰岛的整体经营战略计划、市场布局等问题,椰岛酒业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接下来,公司将会于11月28日召开一个五年战略规划发布会,到时上述事情将统一对外公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